全部

莒县教育和体育局开展2021年足球教师技能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1 14:3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近日,莒县教育和体育局举办2021年足球教师技能培训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个中小学、幼儿园体育教师共计140余人展开为期6天的足球运动技能、教学示范能力和执裁能力等足球专项技能培训。

近年来,莒县教体局大力推行校园足球运动,加强课程建设,配备运动设施,组织足球比赛,从娃娃抓起,爱足球、踢足球、懂足球的中小学生越来越多,足球运动逐渐成为师生喜爱的体育活动。目前莒县已建设27所足球特色学校。

本次莒县教体局足球教师技能培训班在同力足球俱乐部开班,培训采取实践训练为主、理论授课为辅的教学手段,以考核结业方式,为学员传授教学训练方法。在实际操作学习过程中,足球教练们亲身示范各种基本技术动作、运控球技术、传接球技术、过人带球技巧、进攻防守方法、射门得分诀窍,学员们积极参与运球突破、接应、小比赛、短传等实践课练习,课堂气氛十分热烈,学员们收获颇丰。

校园足球是中国足球改革举措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校园足球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是发展校园足球事业的重要推手。莒县教育和体育局将以此次培训班为抓手,大力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提高青少年儿童的体质健康水平,从而增强青少年儿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顽强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