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学送福利!山东省体中心篮球公益课堂1000名额抢报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0 18:06:03

山东省体育中心年前首发五期公益篮球课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了家长和学员们的好评、赞美和支持,这也是省体育中心在发展群众体育上的新模式探索,使大型场馆开放和培训发挥了其应有的职能作用。

气温回升,锻炼正当时,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研究证实,孩子的生长发育有显著的季节性,其中春季(3-5月)长得最快,平均长高1.37厘米,身高的生长速度是秋天的2~2.5倍,尤其是3月份,可长高7.3毫米,被称为“神奇的3月”!

自2021年3月13日起,省体育中心继续推出三期篮球公益课堂。向全社会青少年爱好者提供免费篮球培训,提供山东男篮专业队训练场地、高水平专业教练团队,推动金牌教练普及、体育技能普及,让1000名爱好篮球的孩子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在“体育普及”中发掘竞技体育人才。

省体育中心教练员由山东男篮、女篮退役队员、原CUBA队员组成,教练团队配置已基本达到专业队水平,教练阵容一流。

篮球运动被称为群众健身活动的龙头,深受青少年喜爱。当您来到CBA联赛西王大球馆内场地,专业场地氛围必定带给您不一样的感受。

按照实施疫情防控要求,本培训班实行封闭式管理并设有学员通道、家长通道。训练正式开始后,学员将通过学员通道进入内场地,家长通过家长通道到达看台,一切流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实施,家长出示健康码,测体温。内场地将严禁所有外来人员入内。

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需要体育部门、学校、家庭共同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篮球公益课堂将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感受,让孩子们在快乐体育课堂中认识篮球、树立信心、培养团队精神,实现全面健康成长。 

时间安排

本次篮球公益课共设置3期(2021年3月13日-4月1日)每期2次课堂,每堂课分为基础班和提高班,每期5个时间段。每班学员不超过20人,每名学员限定参加一期公益课堂。

训练地点

报名方式

师资信息

教练员:王硕,女,身高185CM。国家一级运动员,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山东女篮退役运动员,曾任山东女篮三对三教练。擅长青少年中、高水平运动员个人技术指导、球队综合训练。

教练员:赵斌,男,身高197CM。原济南军区青年篮球队员,2015年开始从事青少年篮球培训工作,执教四年半,带领队员多次获得省市篮球U8、U10年龄组别前三名,擅长重视队员基本功训练及篮球意识培养。

教练员:李泰龙,男。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济南市篮协首届幼儿教练员,2014年起从事青少年篮球培训工作,执教经历6年,教学经验丰富,对欧美青少年篮球训练的先进理念有深刻研究,曾是国青队队员、省青年队员、市体校学员等许多优秀篮球运动员的启蒙教练。擅长青少年篮球启蒙、基本功训练,运动水平提升教学与训练。

防疫措施

1、做好训练前准备,每天对所有训练器材进行消毒。

2、上课前对每位学员与陪同家长检查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并进行登记,如发现体温异常马上告知负责人与家长。


通讯员:姜楠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