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日照篮球传奇斗牛士1V1篮球挑战赛本周六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9 15:33:03

3月13日本周六,2021日照篮球传奇“安泰翡翠城”杯斗牛士1V1篮球挑战赛在万达广场激情开赛。英雄召集令,等你来战!

本次斗牛士1V1篮球挑战赛由日照市篮球运动协会、迈动体育科技(日照)有限公司主办,篮网篮球俱乐部(山东)有限公司、日照万达广场协办。比赛设置公开组、男子35岁以上组、女子组、学生组4个组别,每个组别限报人数40人。

按照赛事计划,比赛第一轮设置4个比赛日,每个比赛日每个组别10名运动员参赛,根据报名先后顺序,依次排列到4个比赛日中;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现场抽签决定分组和出场顺序;在第一轮比赛中,用时最短且得分最多的前两名队员进入第二轮,半决赛和决赛争夺4个组别的冠军。据了解,比赛总奖金达80000元,除了精彩比赛,现场还有“扣篮大赛”、“远投大赛”等精彩活动,并有精美礼品回馈给现场观众。

本次斗牛士1V1篮球挑战赛是“2021日照篮球传奇”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赛事规划,“2021日照篮球传奇”全年赛事活动涵盖国家级、省级比赛、青少年篮球U系列锦标赛和自主IP特色精品赛事,并通过赛事的举办提升城市的关注度和吸引力,显著提升城市品牌含金量。新年已开启,热爱无需多言,一起登场,2021日照篮球传奇即刻开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