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平安建设杯”济南市2020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4 17:5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4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今天下午,济南市2020年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济南吉尔乒乓球俱乐部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期两天(3月13日、14日),共有48支队伍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莱芜丰源红红木队、山东纳博士队、神秀谷队、水发七星队、山师一队、电视体育队分获一至六名。

据了解,济南市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已举办10年,虽然只是业余比赛,整个比赛的运作模式却是借鉴乒超联赛来进行的,专业的装备、专业的裁判、专业的比赛模式,不仅吸引了全市大批业余乒乓球爱好者,更有许多专业运动员参加比赛,使得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尤其是在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中,更是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准。拥有前乒乓国手顾若辰的莱芜丰源红红木队大比分3比1战胜山东纳博士队,最终卫冕本项赛事的冠军。顾若辰连续两年参赛,让她感受最深的就是比赛中的高手越来越多,氛围越来越浓,她在这项赛事中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乐趣。

大力扣杀,连续的多拍回合球,精彩的中远台对攻,高难度救球,队友之间默契的配合……精彩场面屡屡出现,被广大球友誉为济南民间“乒超联赛”。这是济南市乒乓球协会主办的标志性赛事,已成为济南业余乒乓球界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

济南市乒协2020年度俱乐部联赛于11月份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的133个代表队、14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参加本次总决赛的48支球队都是通过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阶段奋力拼搏才获得总决赛资格的。

比赛结束后,济南市体育总会、山东省乒协和济南市乒协的领导参加了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