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京奥运会将不接待国外观众 已购门票将被退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1 09:12:03

VCG111322135236.jpg

东京奥组委3月20日宣布,海外观众将被禁止入境日本观看今年夏天举行的奥运会和残奥会,以防止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传播。
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在当天举行的五方会议后,面对记者宣读了一份联合声明,她说:“为了让海外门票持有者及时调整旅行计划,日本各方决定,他们将无法在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进入日本。”
她在宣读声明时说:“由于日本和很多国家的疫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日本各方认为,无法在夏天保证海外人士能够入境,这也包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门票持有者,因此最终做出了这一决定。在五方会议上,日方将这一决定告知了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也通过视频参加了当天的会议。巴赫在会议开始前的讲话中表示,这将是一项艰难的决定,这需要每个人做出牺牲,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理解。
桥本圣子还说,奥运会门票在海外售出的数量大约是60万张,残奥会门票大约30万张,这些门票持有者将会得到原价退款。

来源:新华社 图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