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情高涨!2021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报名已超十万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6 15:11:03

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各市体育(教育和体育)局承办,阳光赛事运营(山东)有限公司执行的2021年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强势来袭,以全民运动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省内掀起一轮全民健身热潮。

自3月1日报名至今,队伍组建数量达到近1400支,报名人数已超过10万人,各市积极组织、群众踊跃参与。其中烟台、济南、潍坊、淄博参与人数均突破万人。此活动同时受到省外很多爱好者欢迎,江苏省、北京市、海南等省市有不少健步者加入。

在3月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活动吉祥物、奖牌、证书、纪念币及运动装备揭晓亮相,不同套餐满足了参赛者的不同需求,尤其组委会精心选取的跑鞋套餐更是得到了极大的认可。好友助力功能增加了参赛者与亲友之间的互动,邀请亲友见证自己百天的努力,燃爆朋友圈。

据不少参赛者反馈,今年组委会的服务更加贴心、系统操作更加简单,队长群、战队群的建立让参赛者找到归属感,爱走鹿24小时在线的细心解答,也为赛事增色不少。

比赛还未开始,参赛系统中的发现功能已经成为全省健走爱好者的展示舞台,每天都会有丰富多彩的运动画面向大家展示。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证参赛者熟悉规则和参赛,组委会将于3月18日-3月23日开启打卡测试功能,请参赛者及时完成测试。

云走百天,你我同行!报名时间过半,群众的参赛热情越发高涨。让我们相约3月24日开赛日,用云走100天的健康运动,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描二维码关注走伴健走

点击子菜单“热门赛事”里的“云走齐鲁”,即刻报名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