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再迎重量级内援加盟 吉翔深情告别江苏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3 09:2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3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22日晚,江苏队球员吉翔发长文向球队深情告别,随后江苏队助教表示吉翔已经确定加盟山东泰山队。这将是继石柯、徐新之后,泰山队的又一位实力派内援。

作为一名从11岁便加入舜天梯队、到18岁随队征战职业联赛的江苏孩子,吉翔从中甲到中超再到亚冠,为江苏足球整整效力20年,并在去年随队夺得了梦寐以求的中超冠军。如今苏宁确定停止运营球队,吉翔在苦苦等待得知球队无缘新赛季后,也正式向球队告别,他在道别长文中写道:“我也想像托蒂一样,把忠诚全都献给罗马城;我也想像卡拉格一样,把勤勉的斗牛犬精神只留给利物浦,我也想像亚当斯一样,张开的双臂只能是在酋长球场;我也想像吉格斯、加里内维尔、斯科尔斯一样,他们从未离开过彼此,从未离开过挚爱的球队。可大多数的人生,怎么可能只有一个故事呢。此刻,请容我与你道别。”

1990年出生的吉翔是边路多面手,他可以出任右后卫、右前卫,也可以客串左后卫、左前卫,甚至还能出任中后卫。2012年时,吉翔曾在面对广州恒大时开场7秒便攻破对方球门,创造中超联赛有史以来最快进球纪录,由此获得“七秒哥”的称号。

在吉翔正式告别江苏队的同时,江苏队助教也发文表示吉翔确定加盟山东泰山队,这样一来,吉翔就将成为继石柯、徐新之后,山东队休赛期引进的又一位实力派国内球员,这位多面手的到来也将进一步增强泰山队的阵容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吉翔代表江苏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正是去年足协杯决赛对阵泰山队。

球队方面,泰山队在今天启程前往上海开始新一阶段的集训,莱昂纳多、费莱尼等外援随队出发,格德斯与莫伊塞斯则归期未定。在这一阶段的集训中,泰山队将进行多场热身赛,其中3月27日球队将对阵海港、4月3日则对阵国足集训队。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BA全明星丨高诗岩11分7助攻陶汉林10分 吴前23分斩MVP助南区力克北区

CBA全明星丨高诗岩11分7助攻陶汉林10分 吴前23分斩MVP助南区力克北区

CBA全明星周末迎来正赛的争夺,浙江男篮球员吴前三分13中7得到23分并斩获MVP,最终南区123-109轻取北区。山东男篮球员方面,陶汉林得到10分... [详细]
齐鲁网 2021-03-21
青岛海牛结束济南拉练 与山东全运男足热身两连败

青岛海牛结束济南拉练 与山东全运男足热身两连败

3月21日,青岛海牛结束济南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0-2不敌山东全运队。 [详细]
齐鲁网 2021-03-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