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运会资格赛:山东青年女篮胜上海 提前锁定全运会名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1 11:52:03

微信图片_20210321114947.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昨晚,山东青年女篮在安徽马鞍山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篮球青年组资格赛中,以98比60大胜上海青年女篮,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基本上锁定一个出线名额。

在首轮比赛中,山东队以127比32的大比分战胜内蒙古,为队员们增加了信心。本场比赛一开场,身穿白色队服的山东队就迅速取得领先优势,无论是内线突破还是防守反击都打得有声有色,在首节就以30-19取得领先。此后的比赛基本上都在山东队的掌控之下,她们充分发挥了团队作战优势,12人轮番上场,四人得分上双。其中,中锋张涛表现十分抢眼,独得17分10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灵活的脚步移动,娴熟的控球技术,也是引得观众连连赞叹。赛后,山东青年女篮队员张涛谦虚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不是很满意,别看进球多,失误也多,自己进一个,防守漏一个,还是输着的,还是以后加强防守,减少失误率,因为失误伤害性很大。”

微信图片_20210321114939.png

正如张涛所说,虽然山东队以38分的优势获胜,但是球队的罚篮命中率不高,主动失误和主动犯规却高于对手,这让主教练安广廷也十分不满意。在比赛之后,他将球队集中了起来,指出了不足。“今天孩子们的作风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今天她们的表现,特别是在技术方面,整体方面,失误太多,不像我们练了这么长时间,准备了这么长时间打出来的结果,反正我不高兴。回去好好总结,争取下两场球打好它。 ”安广廷说道。

今天,山东队轮空,后面将面对河北队和最大的对手江苏队。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