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联赛官方主赞助商系列产品和服务发布会青岛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1 10:15:03

微信图片_20210321100843.jpg

在2021CBA全明星周末火热进行期间,CBA联赛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与CBA联盟在全明星周末举办地青岛举行了“健康生活 乐活人生”系列产品和服务发布会。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兼广发银行党委书记王凯,中国篮协主席、CBA联盟董事长姚明,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副总裁阮琦,广发银行党委委员林德明,CBA联盟首席执行官张雄、CBA联盟首席顾问蒋健,CBA全明星球员赵睿、吴前、张镇麟,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寿险公司、广发银行、财险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寿险公司、广发银行、财险公司青岛分支机构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兼广发银行党委书记王凯表示,作为国有大型金融保险集团,中国人寿始终秉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初心和使命。无论是鼎力支持中国篮球和体育事业发展,还是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保驾护航,公司一直以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升级“产品+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及广大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回顾了中国人寿携手CBA联盟共同推出的“CBA球员合同保障险”近两年来的运行情况,发布了寿险公司理赔服务、免疫力提升计划、全新重疾险“国寿福(盛典版)”系列保险产品,广发银行“自在人生”养老金融品牌焕新升级和中老年专属养老信用卡, 财险公司“产品+科技 创领新动力”——“国寿时代”系列保险以及保险科技创新孵化平台+保险生态科技赋能平台。

CBA联盟首席执行官张雄,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副总裁阮琦、广发银行党委委员林德明、全明星球员赵睿、吴前和张镇麟等嘉宾参与了访谈交流环节,就篮球运动、保险保障以及健康话题展开了讨论,畅谈对家庭、对事业和金融保险的感悟与体会。

2019年4月27日,中国人寿与CBA联盟合作推出了国内首款职业体育失能收入保险——CBA球员合同保障险,填补了CBA联赛乃至中国运动员失能保险的空白,助力中国篮球运动职业化发展再上新台阶。该项目运行两个赛季以来,已累计为18家俱乐部、70人次CBA联赛注册球员进行了理赔,解决职业球员的后顾之忧,降低俱乐部的经营压力,切实提升了篮球运动竞技水平和风险管理水平。

寿险公司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融入保险理赔服务场景,持续优化理赔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公司推出理赔直付便捷赔服务,对于参加了中国人寿医疗保险的客户,公司革新流程,提供主动的理赔直付服务。截止到2020年底,寿险公司已在全国206个地市开展理赔直付服务,覆盖医疗机构2万余家,部分医疗机构看完病就结算理赔款,直接抵扣医疗费。通过直付,已累计服务客户900余万人次,赔付金额近60亿元。对于重疾险客户,寿险公司线上线下多渠道全面开启重大疾病一日赔服务,为客户雪中送炭。截至2020年底,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已累计为22.5万名客户送去“重疾一日赔”服务,累计赔付金额近百亿元。为帮助客户全面提升身体素质,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自2020年下半年起,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启动了“免疫力提升”计划,陆续推出科学运动、名医面对面、心理关怀指导等一系列健康主题服务。公司重磅推出的经脉健身四季行活动,通过全面不间断的在线健身直播,由专业教练带动客户一起锻炼,帮助客户养成每日运动的良好生活习惯。随着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入,并积极反馈跟练后身体素质得到改善。

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再次迈出助力健康中国重要一步,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升级“自在人生”养老金融服务品牌,积极搭建覆盖老中青三代、全年龄段的养老金融服务体系。本次焕新升级旨在通过全方位的开放合作,开发适应个人高品质生活需要的养老规划、创新产品、创新金融衍生服务。

全明星球员赵睿、吴前、张镇麟与广发银行党委委员林德明以及客户代表共同为广发福禄卡揭幕,福禄卡是中老年人专属信用卡,也是广发银行自在人生品牌中“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中老年人丰富品质生活,享受轻松、愉悦的自在生活。此外,福禄卡还针对用卡安全、健康养生需求方面推出专属安康权益,让用户轻松体验刷卡乐趣。

财险公司

中国人寿财险公司进行“产品+科技 创领新动力”发布。2021年产品创新持续升级,不断探索保险业务协同新模式,财险公司发布与寿险联手开发的首款全国性综合化产品“国寿时代”系列保险,客户仅需一次操作即可同时享受“财产+人寿”全方位服务、全方位保障。同时财险公司发布“保险科技创新孵化平台”和“保险生态科技赋能平台”,前者为“引进来”,将科技能力快速应用到保险场景,与科创企业共同成长,后者为“走出去”,连接公司与合作伙伴,推动保险商业模式变革,打造保险命运共同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上升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强调“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中国人寿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公司改革发展全过程,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践行“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品牌承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和广大客户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健康生活 乐活人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篮球“饕餮盛宴”即将开启!CBA全明星周末终于来了

篮球“饕餮盛宴”即将开启!CBA全明星周末终于来了

3月20日至21日,2021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上演。 [详细]
齐鲁网 2021-03-20
莒县体育馆预计9月底建成使用 将承担省运会羽毛球等赛事

莒县体育馆预计9月底建成使用 将承担省运会羽毛球等赛事

作为承担第25届省运会羽毛球、摔跤、柔道、拳击比赛项目的场馆,莒县体育馆自开工以来备受关注。日前,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实地探访了该场... [详细]
齐鲁网 2021-03-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