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昔日“四期擂主”重出“江湖”,顺利攻擂实现“开门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0 19:07:03

3月20号晚,曾拿过“四期擂主”的王科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牌技攻擂成功。场上唯一的女选手刘秋云,在赛场上也完美的展现了细腻的行牌方式。而李先飞在本场比赛中行牌过于保守,没能顺利守擂。

图片1

谁说女子不如男,刘秋云,在今晚的比赛中让大家领略了女选手的风采。在第一局比赛中,刘秋云与同伴李先飞配合默契,实现了开门红。整场比赛下来,刘秋云的牌技可圈可点,无奈没有牌运加持,无缘擂主之位。而李先飞恰恰相反,机会都送到手边了,却没有抓住。这种过于保守的行牌方式,暴露出他对自己牌技不自信的缺点。

图片2

王科不仅比赛经验丰富,而且自身实力强劲,今天的擂主之位也是实至名归。这位昔日的“四期擂主”,能否过五关斩六将,更上一层楼呢?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篮球“饕餮盛宴”即将开启!CBA全明星周末终于来了

篮球“饕餮盛宴”即将开启!CBA全明星周末终于来了

3月20日至21日,2021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上演。 [详细]
齐鲁网 2021-03-20
莒县体育馆预计9月底建成使用 将承担省运会羽毛球等赛事

莒县体育馆预计9月底建成使用 将承担省运会羽毛球等赛事

作为承担第25届省运会羽毛球、摔跤、柔道、拳击比赛项目的场馆,莒县体育馆自开工以来备受关注。日前,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实地探访了该场... [详细]
齐鲁网 2021-03-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