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3秒丨乒乓球世界杯赛场变身全民健身运动中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9 10:5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9讯(山东台 李振利 陶晓东 单大伟 威海台 张兰 珺玮 )3月14日,威海南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正式启动并对外开放。作为威海南海新区重点打造的一项民生工程,这里既是国家乒乓球队备战重大比赛的训练基地,在场馆设施和配套设施上完全满足国家队备战训练需求,同时也为全区群众提供就近的健身运动和休闲娱乐场所。

去年11月这里举办过2020年国际乒联男女世界杯两项国际最高级别赛事,世界级的场地,平民版的价格让前来运动的居民激动不已。威海南海新区滨海街道居民刘斌在中心启用的当天就和师傅李建伟到馆内切磋球技。体验之后,刘斌表示:“我们球友特别高兴,以前我们都是在社区打球,环境没有这么好,今天来到这儿一看,球友又多,环境还特别好,大家非常开心。”

据了解,威海南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引进了由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领衔的专业管理服务团队,并从各省队退役的教练员中选聘组建了乒乓球师资团队。威海南海乒乓球训练基地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芳介绍:“我们也会和当地周边的学校,进行体校融合的培训项目。让专业的教练员们进入学校。为学校培养高水平的球队。希望在咱们南海能有高水平的校队代表南海出去参加全国比赛。”

全民健身运动中心将定期组织多样化的乒乓球赛事活动,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和社区居民推出多元化的乒乓球专业课程体系,让乒乓球运动成为大家喜爱的健康生活方式,让国球文化在威海南海新区生根发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播下希望的种子!历城跳绳协会深耕基础教育花样跳绳

播下希望的种子!历城跳绳协会深耕基础教育花样跳绳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置身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3月17日以历城跳绳协会总教练刘众、主教练孙树康、李勇慧组成的教练团队在会长... [详细]
齐鲁网 2021-03-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