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身赛 山东泰山1-2北京国安 孙准浩首发出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7 14:41:02

微信图片_20210227130957.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7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正在海口冬训的山东泰山队,今天中午迎来了与北京国安的热身赛。上半场吴兴涵为球队首开纪录,下半场国安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山东泰山1-2失利。

本场比赛,泰山队首发队员为,韩镕泽、王彤 、郑铮 、戴琳 、宋龙 、蒿俊闵 、金敬道 、段刘愚 、吴兴涵 、成源、以及韩国外援孙准浩。本场孙准浩的位置是后腰,比赛中也表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随着本场热身赛结束,山东泰山队本阶段海口冬训也全部结束。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今天下午泰山队球员将迎来短暂的假期,3月5日球队将在济南重新集结。到时费莱尼,和莱昂纳多两名外援等到隔离结束后,也将于球队汇合。本赛季中超联赛大概率将在4月中下旬打响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运会女篮成年组预赛即将开战 山东与广东同组

全运会女篮成年组预赛即将开战 山东与广东同组

2021年全运会女篮成年组预赛将于3月4日至8日在三个赛区举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山东女篮将参加成都赛区的比赛,与上...[详细]
齐鲁网 2021-02-27
睢冉发文回应巩晓彬:曾有球队开2500万合同你们不放人

睢冉发文回应巩晓彬:曾有球队开2500万合同你们不放人

日前,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做客我们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在为大家讲述球员和球队故事的同时,也谈到了球迷们关心的丁彦雨航,他表示,目...[详细]
齐鲁网 2021-0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