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巩晓彬做客《侃球时间》畅聊山东男篮 惠若琪宣布怀孕喜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5 14:49:02

巩晓彬做客《侃球时间》一起畅聊山东男篮那些事

山东西王男篮即将迎来CBA第三阶段比赛,第二阶段的后面几场比赛,球队输的特别可惜,球队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还有哪些短板需要补强?球队试训球员司坤能否加盟球队?除此之外,球迷最关心话题莫过于丁彦雨航,作为曾经在山东巩导培养出的最强小前锋,目前小丁的状况到底如何?

今晚19:25,《侃球时间》也在农历新年后的第一期节目里请来了一位重量级的主咖,他就是山东西王男篮的总经理兼主教练巩晓彬。《侃球时间》“巩”君一席话,我们不见不散!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视频号、抖音、官方微博、官方头条号、百家号全媒体矩阵也同步直播。

苏宁曾无限接近迁至无锡就差官宣

2月24日,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苏宁正0元转让球队,曾与无锡接近成功,但由于突发状况导致交易流产。苏宁在获得中超冠军后就深陷危机,几大夺冠功勋外援已经离队,剩下的其他主力队员正在水火中挣扎,尤其是中国足协限薪令下,苏宁集团萌生退意。东体日报官方微博称:“苏宁俱乐部一度和无锡走得最近,看到邻居苏州坐拥两支中甲球队,无锡也希望能有一支属于这座城市的足球队。苏宁和无锡之间的谈判差点官宣,但由于一些特殊原因突然出现,导致交易流产。”

欧冠:贝尔纳多传射 曼城2-0夺19连胜

北京时间2月25日04:00(匈牙利当地时间24日21:00),2020/21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普斯卡什竞技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2比0取胜门兴格拉德巴赫,贝尔纳多传射,热苏斯进球。曼城各项赛事夺得19连胜。

欧冠:世界波绝杀 皇马客场擒亚特兰大

北京时间2月25日4时,欧冠1/8决赛首回合又赛2场,皇马客场1比0绝杀亚特兰大。门迪开场不久造弗罗伊勒红牌。第86分钟,门迪世界波绝杀。

恭喜!惠若琪宣布怀孕喜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宣布了怀孕的喜讯。11时,惠若琪在微博宣布:“我!元气少女升级啦!不知道给小家伙儿准备的191的小楼宽敞不?还有一周就要告别奔三的队伍了,嗯,但是依然要元气满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8年2月,惠若琪宣布退役。一个月后,她大方公开了恋情。惠若琪老公杨臻博是一名医生,身高186.5厘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