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王“牛”起来 巩晓彬做客《侃球时间》一起畅聊山东男篮那些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5 10:2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欢乐祥和的辛丑年春节,让辛苦奔波了一年的朋友们度过了美好的合家欢时光,而后又开始了新一年的耕耘,山东西王男篮也是如此,短暂假期之后,第三阶段CBA联赛征战在即,《侃球时间》也在农历新年后的第一期节目里请来了一位重量级的主咖,他就是山东西王男篮的总经理兼主教练巩晓彬,希望在他的率领下新的一年西王“牛”起来。

在起起伏伏中度过了第二阶段的比赛和两个月的封闭生活,期间,山东西王曾经上演过史诗级逆转北京的好戏,也有过惨败的经历,球队从积分榜稳坐第五把交椅掉落到联赛第二集团的中游。特别是第二阶段的后面几场比赛输的特别可惜,球队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还有哪些短板需要补强?球队试训球员司坤能否加盟球队?除此之外,球迷最关心话题莫过于丁彦雨航,作为曾经在山东巩导培养出的最强小前锋,目前小丁的状况到底如何?

今晚19:25,《侃球时间》“巩”君一席话,我们不见不散!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视频号、抖音、官方微博、官方头条号、百家号全媒体矩阵也同步直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吴兴涵姚均晟齐建功,山东泰山热身赛2-0胜武汉

吴兴涵姚均晟齐建功,山东泰山热身赛2-0胜武汉

昨日,正在海口冬训的山东泰山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上午与昆山FC的比赛中,泰山队的预备队1-2不敌对手。 [详细]
齐鲁网 2021-02-25
山东男篮集结备战第三阶段,丁彦雨航未现身训练场

山东男篮集结备战第三阶段,丁彦雨航未现身训练场

2月22日下午,正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备战CBA联赛第三阶段的山东西王男篮全队进行了核酸检测。 [详细]
齐鲁网 2021-0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