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陈培东:第二次来全明星依旧兴奋 技巧挑战赛争取卫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9 22:3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9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3月20日晚上,CBA全明星周末就要在青岛举行,创立于1995年的CBA全明星赛,经过20余年的传承与洗礼,如今已成为国内最具观赏性和娱乐性的体育IP之一。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中,自然也少不了山东元素。

在本届全明星周末中,山东男篮共有陈培东、高诗岩、陶汉林以及刘毅四人参加,其中,高诗岩与陶汉林两人入选了全明星北区的替补阵容,他们将在明晚参加CBA全明星的正赛。而陈培东与刘毅两名球员将在今晚率先亮相,他们俩人将参加CBA全明星的星锐赛,除此之外,陈培东还将额外参加技巧挑战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陈培东第二次参加全明星周末了。谈及自己此时的心情,陈佩东说道:“这也是第二次参加全明星赛了吧,和第一次一样,感觉还是挺兴奋的吧,现在联赛赛程很紧密,也是借这次机会调整一下自己,更好的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吧。”

对于今年全明星星锐赛上自己的目标,陈培东则笑着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具体的目标,“在场上好好表现自己吧,希望在不受伤的情况下能够多得分,顺便扣个篮啥的。”

在上届技巧挑战赛上,陈培东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冠军,谈及自己能否成功卫冕,陈培东则显得非常谦逊,“这次技巧赛也是高手如林吧,上次侥幸获得了冠军,也有了一些经验吧,我也是全力以赴,争取卫冕吧,希望能够为山东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莒县体育馆预计9月底建成使用 将承担省运会羽毛球等赛事

莒县体育馆预计9月底建成使用 将承担省运会羽毛球等赛事

作为承担第25届省运会羽毛球、摔跤、柔道、拳击比赛项目的场馆,莒县体育馆自开工以来备受关注。日前,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实地探访了该场... [详细]
齐鲁网 2021-03-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