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陈培东:技巧挑战赛重在参与 希望高诗岩多扣几个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1 00:0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青岛报道)3月21日晚上,青岛CBA全明星周末正式打响,在疫情得到控制后,现场也迎来了一定数量的球迷。作为开胃大菜,代表着CBA联赛未来的新人们率先出场展开一场星锐赛的争夺,最终,南区逆转北区拿下比赛,不过北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张镇麟仍然夺得星锐赛MVP,他全场砍下24分7个篮板外加4个助攻,在比赛中,他连续与队友空中连线,上演暴扣好戏,引得全场阵阵欢呼。

代表北区出战的山东西王男篮队员陈培东也有亮眼表现,他全场砍下10分,不过在接下来的技巧挑战赛当中,陈培东最终不敌来自新疆的吴永盛,未能闯入决赛。

对于自己这次全明星上的表现,陈培东说道:“星锐赛上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吧,就是最后输掉比赛有些可惜,然后技巧挑战赛最后想抢一下,确实对手比较稳吧,自己确实出发比较慢一点,重在参与吧,以开心为主。”

在明晚的CBA全明星正赛中,山东西王男篮将有两名队员亮相,分别是陶汉林与高诗岩,对于他们的表现,作为队友的陈培东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陶汉林和高诗岩明天有一个好的发挥吧,希望高诗岩能多扣几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篮球“饕餮盛宴”即将开启!CBA全明星周末终于来了

篮球“饕餮盛宴”即将开启!CBA全明星周末终于来了

3月20日至21日,2021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上演。 [详细]
齐鲁网 2021-03-20
莒县体育馆预计9月底建成使用 将承担省运会羽毛球等赛事

莒县体育馆预计9月底建成使用 将承担省运会羽毛球等赛事

作为承担第25届省运会羽毛球、摔跤、柔道、拳击比赛项目的场馆,莒县体育馆自开工以来备受关注。日前,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实地探访了该场... [详细]
齐鲁网 2021-03-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