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海牛积极备战新赛季 球队目标冲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1 11:53:03

微信图片_20210321111519.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刘旭)目前青岛海牛俱乐部正在主帅殷铁生的带领下在济南进行集训。海牛队新赛季球队阵容与上赛季相比有了不少变化,这支中国足坛老牌球队新赛季目标就是重返中甲赛场。

微信图片_20210321111517.png

随着山东足球名宿殷铁生第三次执教球队,青岛海牛队新赛季备战工作也在有条不絮的展开。来济南之前,球队已经在江苏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集训,期间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球队打法也基本成型。青岛海牛队主教练殷铁生表示:“从俱乐部投资人乔总这个角度来说也不甘心从中乙继续下去 ,今年球队提出了明确的目标, 我们还是有信心去完成的。”老将姜宁因伤并没有随队来到济南,这也使球队在进攻演练山多少受到一定影响,原泰州远大队射手王许嘉俊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之前热身赛中他也有过出场,并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不出意外许嘉俊新赛季将为海牛而战。

许嘉俊告诉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帮助球队冲甲, 也是来这里唯一目标。 也希望新赛季自己能去完成这个目标, 能延续这两个赛季的好状态, 为球队进更多的球, 做出更大的贡献。”

姚江山.png

除许嘉俊外,原淄博蹴鞠队队员王伯仁、高飞,青岛黄海队队员姚江山也都跟随球队训练。2013年青岛中能不幸从中超降级,姚江山泪洒赛场。2019年姚江山作为青岛黄海队队员,终于等到了青岛足球时隔6年后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如今再次回到球队,已经34岁的姚江山更多了一种责任。

“能够再次回到球队还是比较开心的, 现在在队里也算是老队员了, 希望回来之后多帮助年轻队员, 今年球队也有自己的目标, 希望自己利用经验做好传帮带给年轻队员, 也希望海牛通过大家伙一块努力在殷导带领下能早日回到更高的平台。”

上赛季青岛中能排名中乙联赛第六,新赛季能否递补中甲还没有确切消息。不过球队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重回中甲赛场也是全队不变的目标。为此球队队长沙一博表示:“球队今年唯一一个任务就是冲甲, 也希望今年在殷导带领下我们球队共同努力, 尤其是我作为一个队长, 不管从生活训练比赛当中更起到好的带头作用。”

海牛这两个字是青岛职业足球的象征,如今,在中国足协的中性名改革要求下,海牛之名重回中国足坛,从中能到海牛,这也是青岛足球的传承。新赛季老帅殷铁生也将带领球队为重返中甲赛场而不断努力。殷铁生表示:“现在回归到中性, 中能又把海牛作为自己俱乐部的命名, 也是想传承青岛足球好的历史。 俱乐部应该有这种能力有这种责任把海牛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