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运会三人女篮预赛本周五日照开赛 纪妍妍现身体测现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0 12:3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王海洋)本周五,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篮球女子成年组资格赛将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拉开战幕,十五支参赛队伍运动员在今天进行了体能测试,WCBA历史得分王纪妍妍也现身体测现场。

本次全运会三人篮球女子成年组资格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山东省体育局和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广西、广东、四川、辽宁、上海、北京、黑龙江、山西、青海、湖北、天津、福建、湖南、河南、浙江15支代表队运动员全部于昨天抵达日照,并在接受核酸检测后入住酒店。

按照赛事安排,全部运动员在今天进行体能测试,记者也在现场见到了WCBA历史得分王纪妍妍。1985年出生的纪妍妍上赛季以队员兼教练的身份代表黑龙江队出战WCBA联赛,在对阵天津的比赛中砍下43分8篮板5助攻的同时,其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也超越苗立杰,成为新一任WCBA历史得分王。去年十月份,纪妍妍举行退役仪式。

据了解,本次纪妍妍重返赛场代表黑龙江出战全运会三人篮球赛事是其第一次征战三人篮球赛场,从体测表现来看,即将36岁的纪妍妍依旧拥有不错的竞技状态。接受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采访时,纪妍妍表示:“虽然之前决定不打了,但我一直都保持训练,所以相对来说进行体测可能轻松一点。这次也是我们第一次打3对3比赛,肯定有很多不适应的地方,攻防节奏肯定比五人的更快,我们还是全力以赴,然后争取能够把比赛完成好。”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迎战联赛领头羊 球队这次能否实现“以下克上”?

山东男篮迎战联赛领头羊 球队这次能否实现“以下克上”?

3月10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即将迎战联赛领头羊广东。目前山东男篮已经取得两连胜,士气高涨,而广东目前高居联赛榜首,此役,球队势必将全...[详细]
齐鲁网 2021-03-10
神算高手独挑俩擂主 能否突出重围?

神算高手独挑俩擂主 能否突出重围?

[详细]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2021-03-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