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迎战联赛领头羊 球队这次能否实现“以下克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0 11:0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3月10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即将迎战联赛领头羊广东。目前山东男篮已经取得两连胜,士气高涨,而广东目前高居联赛榜首,此役,球队势必将全力以赴,争取三连胜。

近两场比赛,山东男篮已经走出此前三连败颓势,豪取两连胜。目前巩晓彬已经抵达诸暨,虽然上轮比赛巩晓彬没有临场指挥,但是他在替补席也观看了全场比赛,他的到来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全队的士气,球队在表现上也开始渐入佳境,尤其是哈德森与吉伦沃特两个外援,以及陶汉林、高诗岩、陈培东等国内关键球员,他们在场上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这也是球队走出困境的关键。

上一轮比赛,广东队与强敌辽宁队相遇,双方最终打进加时,广东最终以115:124不敌对手,自己的15连胜被迫终结。这场比赛,广东男篮的核心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并没有出场,本赛季,马尚场均出战21分钟,能拿到27分4篮板4助攻的数据。面对山东,马尚很大概率复出,届时,他与另外一名外援威姆斯组成的外线双枪组合将是山东男篮最大的威胁。

赛前,山东队以23胜18负的战绩位列第7,广东则36胜5负高居榜首。从积分榜排名来看,广东队整体实力高出一筹。其实从双方交手记录看,广东队也明显占优,甚至扮演着山东队的克星角色。双方上次交手,是在CBA第二阶段收官战中,当时,山东男篮以112-131不敌广东吞下败仗。

从3月10日到3月17日,山东男篮将连续遭遇4场硬仗,对手分别是广东男篮、四川男篮、上海男篮和吉林男篮。与广东的对决,无疑是一场恶战,山东男篮此役能否顶住压力实现复仇,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