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八”妇女节特别节目,一个词,“漂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8 18:43:03

3月8日晚观看《天天耍大牌》的朋友们,是不是跟小编一样被“三八”特别节目的选手阵容惊呆了呢?三位貌美如花的女神坐在舞台中央,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看完比赛的朋友都知道,这三人的牌技,那可比颜值更加漂亮!尤其要恭喜来自济南的王辉,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成功拿下擂主。

三位女神表面看似温柔,行牌却十分豪爽,一点儿也不拖泥带水,完美的诠释了“稳、准、狠”三个字。在第三局中,暂时落后的赵海娟开牌叫“3”分,试图缩小比分差距。

但在赵海娟仅剩一张牌时,王辉摸准时机,寻速开炸。过了一套“三带”后,身为同伴的王肖凭借准确的记牌能力,判断出王辉手中还剩对A。为了能获取更大的比分差距,王肖再添一炸。两人的默契配合,不由得让人拍手叫好。

其实在今天的比赛中,三位女神各有千秋。在她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女性朋友打牌的风采。今晚诞生的擂主王辉,将在明晚与上期擂主张来森以及一位新的攻擂选手进行pk,面对这样一位来势汹汹的“女豪杰”,他们能否招架得住呢?明晚18点,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一睹两位擂主的风采。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25届省运会主会场钢结构施工中 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第25届省运会主会场钢结构施工中 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第25届省运会将于2022年在日照举行,目前各个比赛场馆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作为赛会主会场,奎山体育中心已经主体竣工,目前正在进行屋面钢...[详细]
齐鲁网 2021-03-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