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天耍大牌》新赛季已进行一周,他会是下一个连擂擂主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7 18:45:03

3月7号晚,《天天耍大牌》2021赛季的第七场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朱明亮今晚像是被他的“手下败将”王殿博“传染”了一样,在整场比赛中发挥不当,与二期擂主之座失之交臂。而王建楼在本场比赛攻擂成功,给自己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儿。

纵观整场比赛,朱明亮的分数在三人中一直处于被动状态。在第四局比赛中,因为朱明亮没看清楚队友还剩一张牌,竟顺势送走了“地主”。江湖上流传着一句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这句话在咱们赛场上也不例外,昨晚朱明亮经历了这样一幕,侥幸获得比分。而今天,他用相似的一幕付出了代价。

随着比分差距越来越大,后半段的比赛逐渐成为了王建楼和张来森的主场。张来森,一名从事机械工程行业的选手。也可能是因为机械工程对数据精准度要求比较高,张来森显得十分谨小慎微。更是因为自己的行牌不够果断,多次将牌权让到了对方的手里,这也直接导致了比赛最后的失败。

《天天耍大牌》2021新赛季的比赛已经进行一周了,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最好成绩是刘战的四期擂主。部分选手到了守擂比赛,逐渐暴露的出很多缺点,这也无时无刻不给我们每一位即将参赛的朋友敲响警钟。王建楼在积累了一周的经验教训后,能否实现连擂呢?明晚18点,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带您揭晓谜底。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