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山东西王力克福建收获两连胜 NBA全明星詹姆斯队完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8 15:29:03


山东西王力克福建收获两连胜

3月8日,CBA常规赛第43轮展开争夺,山东西王迎战福建男篮,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由于脚伤并没有临场指挥,不过他出现在了球队替补席,现场观看比赛,比赛依旧暂由助理教练罗萨指挥。经过四节的较量,山东男篮在末节顶住了福建的反扑,以115-107拿下比赛,迎来了第三阶段的首场胜利。

NBA全明星詹姆斯队完胜杜兰特队

北京时间3月8日,2021NBA全明星赛收官,勒布朗队以170-150击败了杜兰特队。比赛沿用去年的规则,以前三节领先一方的得分为基数,第四节率先超过这基数24分的为胜者,以此致敬科比-布莱恩特。杜兰特队大部分时间落后勒布朗队得分最高的是“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他16投16中,得了35分,最终获得MVP。

库里全明星三分首轮31分创纪录

3月8日,NBA全明星三分大赛,六人争夺“三分王”。斯蒂芬-库里、杰森-塔图姆、多诺万-米切尔、杰伦-布朗、扎克-拉文和迈克-康利。库里预赛拿下了31分,成为三分大赛史上首次超过30分的人。决赛库里28分以一分险胜康利成为“三分王”。

中超全年可转无年龄限制内援8名

虽然中国足协没有正式官宣,但目前中超、中甲及中乙各俱乐部都了解新规规定:在2021赛季内援转会名额上,中超全年累计可新转入无年龄限制内援球员不超过8名,U21球员不占名额(U21球员指2000年1月1日后出生的球员)。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也不占名额:转入时年满21岁,但在21岁前曾在转入俱乐部注册过的;留洋球员转回国内,曾在转入俱乐部注册过的。转入俱乐部根据《关于修订的通知》及相关文件曾享有对转入球员首签权的。

曼联2-0客胜曼城距榜首11分

北京时间3月8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7日16:30),2020/21赛季英超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0取胜曼城,B费和卢克-肖进球。曼联终结客场4连平,连续3次客胜曼城。曼城各项赛事28场不败21连胜和联赛15连胜均被终结,但仍以11分领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25届省运会主会场钢结构施工中 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第25届省运会主会场钢结构施工中 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第25届省运会将于2022年在日照举行,目前各个比赛场馆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作为赛会主会场,奎山体育中心已经主体竣工,目前正在进行屋面钢... [详细]
齐鲁网 2021-03-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