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再度感受乔丹的魅力和风采 《最后之舞》春节假期再相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1 09:33:02

VCG31N1144218689.jpg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2020年国庆假期期间,以讲述国际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率领芝加哥公牛夺取NBA六冠王的纪录片《最后之舞》,在体育频道一经播出,广受好评和关注。为了让广大球迷朋友再度欣赏举行乔丹的风采和这部优秀的纪录片,体育频道将在春节假期再次播出《最后之舞》,敬请关注。

《最后之舞》纪录片讲述了乔丹这位伟大偶像和90年代的芝加哥公牛队这支极其成功的球队的故事。它用镜头记录下了“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和他的公牛队在1997-1998赛季球场内外不为人知的珍贵画面。纪录片还将首次公布此前从未曝光的1997-98赛季的影像资料,当时的公牛队正在为八年中的第六冠而奋战。

1997年秋天,迈克尔-乔丹、公牛队老板杰里-雷斯多夫和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同意让NBAEntertainment的拍摄团队整个赛季跟队拍摄。这些珍贵的影像资料在20多年后的今天终于有机会与观众见面,通过《最后之舞》,呈现出这样一位标志性的巨星和一支杰出的队伍。

在《最后之舞》的制作过程中,拍摄团队特邀斯科蒂-皮蓬、丹尼斯-罗德曼、史蒂夫-科尔、菲尔-杰克逊等公牛王朝的主要成员,以及科比-布莱恩特、“魔术师”约翰逊、查尔斯-巴克利、帕特-莱利、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等诸多名流大咖出镜接受采访。

乔丹与那支公牛队不仅仅是体育巨星,更是一个全球现象级的存在,他们代表了一个篮球时代。《最后之舞》的导演杰森-海希尔说:“我们不断在广度和深度上探索,希望能够呈现一个最佳的讲述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王朝的故事,同时将这些体育英雄们普通人的一面展现出来。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这个纪录片,就如同我们享受纪录片的制作过程一样。”

让我们一跟随纪录片,走进“篮球之神”乔丹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211091912.png

《最后之舞》播出安排:

2月12日(正月初一)12:50 第一集

2月15日(正月初四)12:50 第二集

2月16日(正月初五)12:50 第三集

2月17日(正月初六)12:50 第四集

2月18日(正月初七)12:50 第五集

2月19日(正月初八)12:50 第六集

2月22日(正月初十一)12:50 第七集

2月23日(正月初十二)12:50 第八集

2月24日(正月初十三)12:50 第九集

2月25日(正月初十四)12:50 第十集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运动场上的婚礼!山东皮划艇运动员张冬、马青幸福完婚

运动场上的婚礼!山东皮划艇运动员张冬、马青幸福完婚

2月10日,一直随国家队进行奥运备战的山东皮划艇运动员张冬、马青迎来了人生大事,相恋多年的二人举行了一场极具意义的“运动场上的婚礼”...[详细]
齐鲁网 2021-02-10
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揭牌成立 助力打造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

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揭牌成立 助力打造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

2月10日上午,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揭牌成立暨日照市城投集团与安泰实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2-10

科学健身过大年丨送您一份居家健身“过节礼”

春节马上来临,新冠疫情形势仍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各地政府鼓励大家留在本地过年,非必要不外出。这个时候,居家科学健身就成为保持健康的...[详细]
齐鲁网 2021-02-09
泰山队被取消亚冠资格最新解读!马加特助教团队合约惹的祸

泰山队被取消亚冠资格最新解读!马加特助教团队合约惹的祸

8日晚,亚足联官方宣布山东泰山队参加2021亚冠的资格被取消,这个消息在春节将至之时到来让不少人措手不及。而据最新解读,此事起源于俱乐...[详细]
齐鲁网 2021-0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