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鱼要来了?上海上港中卫石柯有望加盟山东泰山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4 22:0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4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月14日,有媒体爆料称,一名国脚级中卫即将加盟鲁能,如果一切顺利,这名中后卫甚至会直接参加鲁能的广州集训,随即有媒体人爆料,这个人就是上港中后卫石柯,而且他是自由身加盟泰山队。

石柯今年28岁,司职中后卫,出自于绿城青训,球风稳健,是93年龄段国青、国奥队长,2006年至2014年效力于杭州绿城,2015年加盟上海上港,石柯作为主力参加2019年亚洲杯,帮助国足打进8强,上赛季,石柯在中超联赛中登场14次,其中13次首发。

据了解,石柯和鲁能、富力都有过接触,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山东鲁能。石柯自由身加盟,对于鲁能来说,是笔不错的买卖。而石柯本人与济南也有一定渊源,他的女朋友就是济南人。有消息表示,目前石柯已经抵达济南,现在只差最后的官宣。

应该说,在济南文旅入主俱乐部之后,球队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而且效率颇高,先是引进韩国外援孙准浩,随后在短时间内成功更名,保住了“山东泰山队”这个有着历史纪念意义的名称,再是引进中后卫石柯,进一步强化后防线,也打破了鲁能连续多个赛季没有引进重量级球员的历史。

接下来,山东泰山队将于1月18日重新集结,经过几天的身体数据检测以及恢复训练后,全队将于1月23日奔赴广州,开启第一阶段的冬训。春节后球队将奔赴海南海口,开启第二阶段的冬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当遇到七连败的“小弟”,这次齐鲁德比山东男篮稳了?

1月15日上午11:00,CBA联赛将展开第30轮的较量,齐鲁兄弟再度迎来德比交锋,目前积分榜上,山东男篮不敌辽宁后,以17胜10负的战绩位列第五...[详细]
齐鲁网 2021-0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