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积分榜:山东不敌辽宁暂列第五 青岛7连败暂列第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3 10:5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3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1月12日,CBA常规赛第29轮激战正酣,在昨天进行的五场比赛中,山东不敌辽宁三连胜遭终止,辽宁取得4连胜继续领跑,浙江力克深圳目前依旧排在第三名,而青岛则不敌广州,惨遭七连败。积分榜末尾,天津4连败继续垫底。

在昨天的比赛中,山东男篮对阵辽宁,首节接连出现失误,首节战罢辽宁领先13分。次节结束进攻有所好转,半场双方战平,易边再战,辽宁延续了良好的外线手感,山东队在哈德森的带领下奋起反击,无奈辽宁多点开花,最终山东不敌辽宁,三连胜终止,暂列积分榜第五位,辽宁则以25胜3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青岛与广州的比赛中,青岛在下半场命中率下滑,广州外援摩尔、哈斯和斯贝茨则轮番得分,率领广州打出高潮建立起两位数领先,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广州以114-94大胜青岛,取得2连胜,同时送给青岛7连败,青岛以14胜14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8位。

在其余比赛中,浙江109-95击败深圳,取得两连胜,深圳连胜终结。江苏不敌山西,惨遭三连败,而北控则是105-92击败吉林,迎来两连胜。

目前在积分榜上,辽宁依旧以25胜3负的战绩位列第一位,广东紧随其后,山东17胜10负暂列第五位,球队将在15号迎来与青岛的齐鲁德比战,山西赢球重返第11,北控排名第10,积分榜上中游球队胜场差距不大,季后赛卡位战依然非常激烈。积分榜末尾,同曦已经8连败,天津4连败,两队近期依旧难求一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巩晓彬:山东整体实力跟辽宁有差距 希望通过比赛收获经验

CBA常规赛第29轮,山东西王男篮105-117不敌辽宁。赛后,山东主帅巩晓彬与陈培东出席赛后发布会,巩晓彬坦言球队在篮板球和关键时刻的经验上... [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哈德森24分陈培东19分,山东西王男篮不敌辽宁

哈德森24分陈培东19分,山东西王男篮不敌辽宁

CBA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迎战辽宁男篮。此役两队上半场战平,末节山东队遭遇一波流,最终105-117不敌劲敌辽宁。 [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山东泰山”保住在即!鲁能已对关联企业完成更名

昨天11日山东鲁能官方发布公告表示,因首次提交中性名未过审核,将对关联企业进行更名。而在今天,公开资料便显示相关企业已经完成更名,“... [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