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殷铁生第三次执教青岛中能,目标带队冲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9 11:4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9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1月18日,青岛中能全队结束了假期,重新集结。下午球队在俱乐部虎山训练基地进行了集中后的首堂训练课,当天的训练以体能恢复为主,在老帅殷铁生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跑步、抢圈和健身房拉伸。这也预示着,老帅殷铁生第三次执教中能之旅正式开启。

训练结束后殷铁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殷指导表示:“我一直关心中能这支俱乐部,从人员变更上来说,和我前几年带队时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可能其中一些人员变更我还不太熟悉,我看了中能去年的比赛,新面孔还是比较多的。我希望在教练组真正地进入工作以后,能把队员的情况了解透彻。另外像蒲先林、王秀富、王泽阳他们现在都在预备队,到底是什么原因,是能力达不到要求,还是什么其他原因,我们要利用这段时间,让大家静下心来看一看、听一听、想一想,把队伍组成好。”

青岛中能第一阶段冬训将在青岛进行,殷铁生也介绍了球队近期的备战计划,“这段时间的备战,相对要以体能储备为主,只要我们能合理安排好时间和训练计划,这个备战计划就可以完成。我们的第一阶段冬训就放在青岛,等春节以后,我们把队伍正式组建好,之后再去强化训练。”

重新回到中能执教,他的弟子,原山东女足主教练钱鼎新赛季也将加盟中能教练组,成为殷铁生的左膀右臂。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