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郝伟斩获金帅奖 直言新赛季向更高目标冲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8 15:1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昨晚,2020中国金球奖各奖项评选结果全部产生,鲁能主帅郝伟获得中国金帅奖。凭借带领山东鲁能泰山夺取足协杯冠军的成绩,郝伟战胜了天津泰达主教练王宝山和长春亚泰主帅陈洋,获得“中国金帅”的荣誉,三人的得分依次为376分、358分和312分。

今天上午,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电话采访了郝伟,对于自己获得金帅奖,郝伟表示:“能拿到金帅将还是非常的开心也感谢整个团队的付出,上赛季球队也非常不容易,能够拿到足协杯冠军也是一个赛季的回报”。

山东泰山全队今日已经在俱乐部重新集结,对于球队接下来的安排,郝伟透露道:“今天全队会做核酸检测,如果一切顺利,球队将于1月22日中午奔赴广州参加冬训,此番广州冬训会持续到2月9日,年后如果一切顺利球队还会去海口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展望新赛季,郝伟也表示球队将全力以赴:“虽然球队三线作战,但是全体教练组和队员都会力争更好成绩,要向更高的发起目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大外援十天后结束隔离 首秀有望对阵山西或青岛

山东男篮大外援十天后结束隔离 首秀有望对阵山西或青岛

16日最新消息,山东西王男篮大外援吉伦沃特将在十天后正式结束隔离,从赛程上看,其首秀或将是对阵山西或青岛。[详细]
齐鲁网 2021-01-16
殷铁生下周一率中能开启冬训 前山东女足主帅有望加盟教练组

殷铁生下周一率中能开启冬训 前山东女足主帅有望加盟教练组

上赛季无缘冲甲的青岛中能将于18日下周一开启新赛季冬训,老帅殷铁生届时有望现身带队训练,同时据报道,昔日山东女足主帅钱鼎将加盟中能教...[详细]
齐鲁网 2021-0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