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遭亚足联处罚取消亚冠资格?还有机会沟通处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8 19:2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8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2月8日傍晚,一则关于山东泰山队的消息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那就是因未满足《亚足联俱乐部准入规程》中关于逾期应付款的强制性准则,亚足联独立准入审核机构决定撤销山东泰山队在2021赛季亚冠联赛中的参赛资格。

因为泰山队被处罚,而有可能缺席的该参赛席位,将根据《亚足联俱乐部赛事准入手册》进行重新分配,但山东泰山队可以10日内发起申诉。

随后有德转管理员的最新发布消息,“泰山队被处罚是因为山东鲁能的相关逾期付款案件为前外教团队内的相关成员与俱乐部产生的合同纠纷,去年经C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定支付后,俱乐部未能准时支付。因此,根据亚足联相关条例,不得获得亚冠准入资格。”随后,有消息表明这个人是之前鲁能泰山队主帅马加特时期的年轻技术分析凯文。

而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目前俱乐部方面正在紧急沟通和处理。这份处罚公布之前,并无任何征兆。而且根据文件来看,俱乐部还有10日内的申诉时间。此事尚未盖棺定论。对于此事,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也将继续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BA第二阶段收官战 吉伦沃特空砍26分 山东西王112-131不敌广东男篮

CBA第二阶段收官战 吉伦沃特空砍26分 山东西王112-131不敌广东男篮

今天,CBA常规赛第39轮展开争夺,山东西王迎战广东东莞大益,本场比赛王汝恒因伤缺席。广东男篮打出10-1的开局,第二节广东队外线频频得分... [详细]
齐鲁网 2021-02-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