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特雷-杨怼纳什:我骗犯规跟他学的 喷我就是喷自己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2021-01-21 09:57:01

之前,老鹰和篮网打比赛惹得篮网主帅纳什很不高兴,批评老鹰新星特雷-杨打得不是篮球,就是在骗犯规,而后者现在也做出了回击。

杨说他理解纳什的心情,毕竟打比赛都想赢,但他如此批评自己不应该,因为他很多动作都是跟纳什学的。

“我看到了他说的话,外界炸开了锅。我打赌如果我为史蒂夫打球,他会很幸福。因为我们是在竞争,他想赢,我也想赢,我会做一切事情来获胜。我认为他这样说,就是想让裁判听到,这样能够帮助他。”

“但是其实,我制造犯规的很多动作都是和他学的,他喷我说那不是篮球,他等于是在说自己那些不是篮球。因为他职业生涯那些动作他做了好多次,而且(制造犯规)都很成功。”

杨确实擅长制造犯规,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出手罚球次数是9.69次,排列联盟第二位,而他的罚球命中率是88.9%。赛季至今,杨平均每场贡献22.9分4.5篮板8.9助攻,而罚球占据了他不少得分。

而纳什18年职业生涯,罚球次数并不是很多,场均出手2.8次,命中2.5次,命中率达到90.4%。

来源: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