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无影山小学第三届"I love my country" 主题演讲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30 09:20:12

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0日讯讲好中国故事,展现少年风采!济南市无影山小学开启第三届“I love my country”主题演讲比赛。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增强国家认同和家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

1

新学期开学伊始,在侯晓霞副校长的带领下,济南市无影山小学英语组教师多次开展教研活动,讨论活动流程和具体细节。教研组长刘莉老师制定活动方案,其他英语教师及时跟进,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三年级的同学们虽然刚刚学习英语,但他们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四年级的同学经过一年多的英语学习,已经能够比较流畅地用英语表达他们对祖国,对济南和对学校的喜爱之情。进入高年级后,学生们写作的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五六年级的同学全员进行作文大比拼,利用思维导图,用心书写着他们心中的热爱。

天气慢慢转冷,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经过初步筛选,全校共50余名学生进入本轮选拔。11月26日,大家齐聚录播教室,进行I love my country主题演讲活动。同学们地道的口语,流畅的表达和落落大方的台风惊艳了评委老师。评委老师优中取优,最终20名同学进入决赛,进行视频的录制。

3

4

5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21名,二等奖11名。12月29日,初雪悄然而至,济南市无影山小学隆重举行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的颁奖活动。

历经四个月,跨越四个级部,共三大环节的I love my country主题英语演讲活动完满落下帷幕,但学习的脚步不会停止。学英语,爱英语,用英语,我们一直在路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让世界听见中国的声音,展现少年儿童的卓越风采。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让棒垒球文化滋养学生成长 体教融合有了“临港样本”

让棒垒球文化滋养学生成长 体教融合有了“临港样本”

深冬威海,寒气刺骨,却依然挡不住临港区中小学生对棒球的热爱。日前,由威海市教育局临港区分局主办,威海临港区棒垒球协会、临港区永乐路... [详细]
齐鲁网 2020-12-29
山东省体育局:坚持祖国至上 践行责任担当 努力为国家抗疫情保备战多作贡献

山东省体育局:坚持祖国至上 践行责任担当 努力为国家抗疫情保备战多作贡献

3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致函山东省政府,商请同意国家赛艇队、皮划艇队161人从葡萄牙回国,经青岛入境并赴日照集训。 [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省威海中心冬训动员 以创新引领两运备战

省威海中心冬训动员 以创新引领两运备战

12月25日,省威海体育训练中心举行2020年冬训动员大会暨年度总结表彰会,号召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 [详细]
齐鲁网 2020-12-28

以球会友!2020首届“垚氏之光”乒乓球系列赛高中组比赛开幕

2月19日上午,2020首届“垚氏之光”乒乓球系列赛高中组比赛在日照港国贸中心拉开帷幕。 [详细]
齐鲁网 2020-1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