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曝广州队中场大将徐新将加盟山东泰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2 16:5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2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3月12日,据新浪体育报道,广州队中场大将徐新将加盟山东泰山队。据了解,3月12日下午,广州队训练开始之前,徐新重新出现了恒大训练基地。这次回归徐新并不是回队报到,而是与队友们依依告别。由于合同到期,成为自由身的徐新即将加盟山东泰山队。

据新浪体育报道,之前有多支中超球队都有意引进已经成为自由身的徐新,最终徐新选择了山东泰山队,原因就是山东队主教练郝伟当初在恒大队担任中方教练的时候,对徐新就非常了解,这也是徐新选择山东队的主要原因。

徐新现年26岁,上赛季一共为广州队出战了14场中超的比赛,奉献3次助攻。徐新与广州队的合同在2020年12月31日已经到期,目前双方仍没有续约。由于徐新没有续约,因此目前他一个人单独训练保持状态。对于山东队来说,如果得到徐新,无疑可以使球队的中场进一步增加实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三人女篮国家队主帅现身全运会预赛现场 精中选精考察奥运阵容

三人女篮国家队主帅现身全运会预赛现场 精中选精考察奥运阵容

12日上午,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篮球女子成年组资格赛在日照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5支队伍报名参加,运动员中不乏WCBA历史得分王纪妍妍... [详细]
齐鲁网 2021-03-12
济南市体育局到鲁能足球、乒乓球学校调研

济南市体育局到鲁能足球、乒乓球学校调研

3月10日至11日,济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杰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乒乓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 [详细]
齐鲁网 2021-03-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