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兄弟之间立下的三期擂主“赌约”这次他能否实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2 14:39:03

上期节目刘华儒因为对手张辉和王曰合频频叫地主失误,整个比赛过程中打的顺风顺水,比分一路领先,轻松拿下一城。这期节目“鱼塘塘主”刘华儒将迎来两位全新选手带来的挑战,他们分别是来自泰安的张宝和来自济南的张峰,两位选手是我们赛场上的新面孔,来济南之前,张宝和自己的牌友董刚打了个“赌”。

张宝是来自泰安的一位礼品店老板,虽然我们对他不太熟悉,但是他的牌友董刚曾来过我们《天天耍大牌》节目,还为自己捧回了三期擂主宝座。而张宝在去年参加过我们的线上云录制,虽然很遗憾没获得擂主,但是丝毫不影响他打斗地主的热情。这次来也是推掉了自己手头上的工作,特意来参加我们的节目录制。来之前兄弟二人打了个“赌”,如果张宝能超过自己三期擂主的成绩,董刚就请他吃饭,所以张宝这次也是奔着三期擂主而来。

比赛一开始,三位选手的牌运可谓是“风水轮流转”,比分差距并没有拉开,三位选手开始对彼此间的“摸索”。刘华儒来到守擂的位置后,内心包袱加重,多次叫地主但成效不大,似乎两位选手的到来对他造成了较大的“冲击”。高建老师也对三位选手提出了建议:希望刘华儒继续保持稳健的牌风,另外两位选手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有待提升。张宝能否实现自己立下的赌约拿下这场比赛?敬请期待今天18:0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超球迷”赛场狂叫地主 “鱼塘塘主”能否抵住他的猛烈攻势?

上期节目攻擂选手孙合超在12局过后分数垫底,比赛过程中也发生了许多原本可以避免的技术性失误,但他凭借自己敢打敢拼的精神。 [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两连胜终结!全队三人得分上双,山东男篮90-104不敌广东

3月10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15点30分,山东男篮迎战广东 [详细]
齐鲁网 2021-03-10
剑指两运!山东泳军开启备战模式

剑指两运!山东泳军开启备战模式

随着奥运会和全运会的日益临近,如何在短时间内保持和提升竞技状态,正成为山东游泳队目前紧张备战中,最重要的训练环节之一。 [详细]
齐鲁网 2021-03-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