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侃球时间丨高诗岩敢拼被点名表扬 状态下滑有原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8 19:5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8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今晚播出的《侃球时间》邀请到前山东男篮队员成志明与篮球记者马宏观,一起看山东男篮如何走出困境。

本赛季,高诗岩堪称山东西王男篮的劳模,与北京一战,他有一个鱼跃救球,这一举动让他成为了“别人家的孩子”,杜峰在对广东队球员进行指点的时候,专门提到了高诗岩的这次救球。高诗岩敢拼在联盟出了名,篮球记者马宏观在节目中还分享了两个关于高诗岩的小故事,一起去看一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记忆如山丨高迪反戈,韩鹏救主!鲁能绿城上演精彩对决

记忆如山丨高迪反戈,韩鹏救主!鲁能绿城上演精彩对决

2010年之后的鲁能,逐渐告别了图巴时代的烙印,开始尝试不同的方向和模式。不过,这种新的探索和改变并不容易。2011年,伊万科维奇没能带队...[详细]
齐鲁网 2021-01-27

吉伦沃特首秀砍29分 山东西王119 -120惜败浙江稠州金租

今天,CBA常规赛第34轮展开争夺,山东西王迎战浙江稠州金租,此役,山东男篮新援吉伦沃特迎来首秀,他砍下全队最高29分5篮板2助攻3抢断,最...[详细]
齐鲁网 2021-0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