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第二届全民田径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0 11:35:11

微信图片_20201120112820.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0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韩雷)今天上午,“银丰杯”2020济南第二届全民田径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市田径运动中心举行。据了解,“银丰杯”2020济南第二届全民田径运动会由济南市田径协会主办;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体育总会指导,山东环博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旭日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将于2020年11月28日在济南田径运动中心隆重举行。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从四面八方齐聚济南,书写不同的田径风采。

微信图片_20201120112825.jpg

同时此次比赛也是济南市体育局为推动全民健身,抗击疫情举办的2020年面向广大田径爱好者的专业赛事。大赛结合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搭建专业级田径赛事平台,覆盖各个年龄段不同行业,提供专业级田径舞台。“银丰杯”2020济南第二届全民田径运动会采用电子计时,邀请国家级裁判员进行仲裁。比赛分幼儿组、男女儿童组、男女学生组、男女青年组、男女中年组、男女老将组等多个组别,更加符合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概念,以常规项目为主要的比赛形式,同时还设置了不分组别全民参与万米长跑和接力赛,为田径项目增添新的元素,提高赛事的观赏性。同时,本次赛事还设置了团队将,为各区运动协会、俱乐部等提供展示的平台,让大家不光为自己而赛,也为了集体荣誉而努力。获得本次比赛各组单项前三名的选手将获得证书及名次奖牌,其它完赛选手均可获得“银丰杯”2020济南第二届全民田径运动会精美纪念奖牌一枚。目前,各项目报名已爆满,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济南市田径协会”了解赛程安排。

本次比赛一经发出,短短几天内来自山东、河北、河南、江苏、黑龙江、安徽、辽宁、山西、上海、天津共10个省市地区的600多名田径爱好者踊跃报名,齐聚泉城,共享这场别开生面的全民田径盛事。本项赛事以全民健身发展战略为基础,既满足了广大田径爱好者对品牌赛事的需求,又有力践行了全民健身,共同抗疫的国家理念。近年来济南市田径协会专注于推动济南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为济南市民谋幸福,,我们要在体育局领导下革故鼎新、守正创新中实现新的跨越,让人民群众更多分享体育发展的成果、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济南市田径运动协会作为专业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将更好的打造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更贴近大众所需,为助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201120113208_meitu_1.jpg

同时记者了解到,目前,运动会筹备工作稳步推进,综合协调有效跟进,竞赛组织、编排有序进行。赛事期间,组委会重点一是抓好组织防疫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成立临时疫情防控小组,坚决做好人员间隔检1.5米,核酸检测报告检查、绿码检查、体温监测等,若发现发烧人员,立即实施隔离。二是抓好竞赛组织,指导做好各行业赛事准备工作,重点抓好赛风赛纪工作,加强裁判员、工作人员、教练员的教育、培训、管理。三是抓好氛围营造,要在全省广泛开展凝聚体育力量,弘扬黄河文化,全民健身运动之际,特别是要办好开展多层次、多视角的宣传,努力将2020济南第二届全民田径运动会在全省打造成全民健身的标杆赛事,在济南甚至全省形成一个全民参与,弘扬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第二阶段赛程公布:12月2日开赛 三次上演齐鲁德比

山东男篮第二阶段赛程公布:12月2日开赛 三次上演齐鲁德比

19日最新消息,CBA第二阶段赛程正式确定,山东西王男篮的赛程也随之出炉,与之前曝光的版本不同,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2月2日正式开始,山东男... [详细]
齐鲁网 2020-11-19
曝山东男篮第二阶段赛程:共22场比赛 四战江苏三战青岛

曝山东男篮第二阶段赛程:共22场比赛 四战江苏三战青岛

本周四晚,山东西王男篮将在省体育训练基地集中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第二阶段的CBA联赛,而在近日,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具体赛程也被曝光。从... [详细]
齐鲁网 2020-11-18
山东队夺U18男子三人篮球锦标赛冠军,他们还有这些故事

山东队夺U18男子三人篮球锦标赛冠军,他们还有这些故事

日前,2020 年 U18 全国三人篮球锦标赛在宁波奥体中心落下帷幕。经过四天小组赛、淘汰赛的争夺,最终,山东快爱特红旗队获得男子组冠军。 [详细]
齐鲁网 2020-11-18
费兰托雷斯帽子戏法 西班牙6-0德国进四强

费兰托雷斯帽子戏法 西班牙6-0德国进四强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3:45,2020年欧国联小组赛第六轮继续进行,A级D组中,在塞维利亚奥林匹克体育场,西班牙主场迎战德国队。 [详细]
齐鲁网 2020-1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