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女子乒乓球世界杯 陈梦 、孙颖莎旗开得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9 17:5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9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今天,2020乒乓球女子世界杯继续在威海进行,国乒世界冠军陈梦、孙颖莎出战,争夺赛事的八强席位,最终两人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8强。

孙颖莎首轮的对手是来自波多黎各的迪亚兹,名不见经传的迪亚兹本场给孙颖莎带来了一定的麻烦,首次参赛的孙颖莎略显紧张,在分管教练李隼的提醒下,孙颖莎才逐渐进入状态,并以3-0取得领先。但第四局比赛,迪亚兹加强了进攻扳回一局。第五局比赛,孙颖莎主动求变,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有惊无险的4-1战胜迪亚兹晋级本次比赛8强。

接下来出场的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对阵罗马尼亚名将斯佐科斯,首局一上来陈梦便以5-0领先,随后她掌握住比赛局势,11-6先拔头筹。第二局陈梦趁势追击,11-1再赢一局。第三局陈梦再次毫无悬念取胜。场边他的教练马琳也不断鼓掌,为她加油打气。第四局斯陈梦连续得分11-7结束比赛,也已4-0横扫斯佐科斯晋级八强。陈梦首次参加世界杯大她并不紧张,也表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

世界排名第9的老将冯天薇,面对美国选手张安,最终冯天薇2-4负于对手无缘8强。也爆出了开赛后一大冷门。令人关注的日本名将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8强。今晚孙颖莎将会与石川佳纯相遇,这也是本次比赛一大看点。陈梦的对手则是淘汰了冯天薇的美国选手张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再战重庆郝伟直言人员有调整,透露队员受伤情况

11月10日下午15:30,中超第20轮,山东鲁能泰山将与重庆当代力帆展开次回合的较量,上回合比赛中,山东鲁能在领先三球的情况下被逆转,3-4不... [详细]
齐鲁网 2020-11-09
六人得分上双 山东西王112-95大胜北京北控 取四连胜

六人得分上双 山东西王112-95大胜北京北控 取四连胜

今晚,CBA常规赛第10轮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迎战北京紫禁勇士,本场比赛焦海龙因伤缺战。首节比赛山东男篮打出梦幻开局取得领先,次节山... [详细]
齐鲁网 2020-1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