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 鲁能全队出征仪式举行 山东西王男篮赛程表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3 15:07:10

为梦想而战 鲁能全队出征仪式举行

10月13日,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基地举行出征誓师大会,为第二阶段争冠组比赛加油壮行。俱乐部总经理孙华向球队授战旗,预祝球队凯旋归来。全队今日将乘坐高铁奔赴苏州,全力备战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目前,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了第二阶段的赛程,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的比赛时间确定,10月17日15:30分,两队将进行首场对决,10月22日19:35分两队将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两场比赛都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

山东西王男篮赛程表来了!赶紧右键保存

2020-2021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17日正式打响,日前,CBA官方公布了常规赛第一阶段的赛程。CBA新赛季将在10月17日开赛,进行至11月14日,各支球队将在诸暨征战12轮常规赛。其中,新赛季首个比赛日共有两场比赛,分别是江苏vs青岛和广东vs浙江,山东男篮首轮比赛安排在10月19日,对手是北控男篮。

附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山东男篮赛程表(前12轮)

新赛季CBA设47天外援注册“缓冲期”

日前,CBA联盟正式公布2020-2021赛季外援政策:设置注册“缓冲期”,共47天,其间有外援的球队对阵全华班球队采取4节2人次;缓冲期结束,除上赛季后4名球队(不含八一队),均实行4节4人次。联盟规定,未来一旦相关部门开放外籍人员入境限制,从取消限制次日起30天内,为各俱乐部选择外援、办理签证的时间;第31天起,按照目前隔离政策,预留“14+3”天的隔离期,这段时间称为“缓冲期”,共47天。

姚明:本赛季CBA后续或将恢复主客场制

2020-2021赛季CBA联赛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新赛季将于10月17日开打,第一阶段确定采取赛会制。姚明在会上表示,后续赛程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或适时恢复主客场制。他也强调,必须以更严谨、求实的态度做好防控,保证联赛安全顺利举行,“同时必须全面推动上赛季各个环节的完善和升级。”

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四强产生

日前, 由胶东城市足球联盟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等参与承办的2020年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第三轮战罢,青岛先楚队2:0战胜烟台联队,潍坊足协队10:1大胜威海联队,自此胶东杯小组赛便全部结束,接下来的半决赛将由A组头名青岛先楚队对阵B组第二名潍坊足协队,时间是10月17日上午11点,B组头名莱西市队对阵A组第二名烟台联队,时间是10月18日14点30分,而威海联队将与日照宇启队进行五六名的争夺。值得一提的是,两场半决赛以及决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现场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