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维尔纳点球双响亚布拉罕破门 切尔西3-0雷恩

2020-11-05 08:49

显示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法甲的雷恩。

编辑 / 牟晓峰

  •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法甲的雷恩。(图源:视觉中国)
  • 第9分钟,奇尔维尔左路斜传,维尔纳前插进禁区,禁区右侧被达尔伯特撞倒。主裁判罚点球给切尔西,并对达尔伯特出示黄牌。维尔纳自己操刀主罚点球稳稳把球推进雷恩球门左下角,1-0。(图源:视觉中国)
  • 第32分钟,齐耶赫本方右路禁区外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西利基的直接任意球兜出弧线擦着右门柱出底线。(图源:视觉中国)
  • 第50分钟,奇尔维尔左路传中,后点齐耶赫抽射踢高。1分钟后,里斯-詹姆斯禁区外右路横传,亚布拉罕门前包抄推射破门,3-0。(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