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纪敏尚徐济成出战泉城杯 配合默契篮下强打

2019-06-10 08:13

显示

2019济南“泉城杯”篮球联赛中老年组决赛暨颁奖仪式于周日下午在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内举行。在备受关注的中老年组比赛中,实力不俗的琦泉队战胜“群星云集”的1953茶城,获得本年龄组的冠军。

编辑 /牟晓峰

  • 昨天下午,2019济南市泉城杯篮球联赛中老年组决赛在济南奥体进行。
  • 本场比赛由拥有纪敏尚、徐济成等人坐镇的1953茶城队对阵琦泉队。
  • 比赛中,徐济成和纪敏尚代表1953茶城登场,配合非常默契,二人连续相互助攻得分。
  • 但由于体能劣势,1953茶城队51-59输给了琦泉篮球队。
  • 纪敏尚在比赛中强打内线。
  • 徐济成和纪敏尚比赛中不断交流。
  • 纪敏尚赛后接受采访。
  • 徐济成赛后表示,“有这么好的一个赛事平台,把我们这些老兄弟们重新聚起来,享受一下篮球的乐趣,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 同时徐济成坦言“泉城杯”参与人数广,影响力大,值得称赞和推广。
  • 至此,泉城杯赛事的老年组落幕,琦泉队与1953茶城队分获冠亚军,而高校阳光组也已在长清大学城落幕,山东交通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师大附中分获冠军、亚军和季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