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湖人备战季前赛首战!詹姆斯笑成表情包

2019-10-05 09:08

显示

北京时间10月5日,湖人官方发布了一组队内训练照,球队正在备战与勇士的季前赛首战,詹姆斯轻松备战,笑成表情包。

编辑 /牟晓峰

  • 北京时间10月5日,湖人官方发布了一组队内训练照,球队正在备战与勇士的季前赛首战。(图源:湖人社媒)
  • 湖人将在北京时间6日上午客场挑战勇士,图为球员训练中突破上篮。(图源:湖人社媒)
  • 湖人主帅沃格尔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预计都会出战比赛;凯尔-库兹马和塔伦-霍顿-塔克将因伤缺阵,贾里德-杜德利由于膝盖酸痛也不会参加比赛。(图源:湖人社媒)
  • 詹姆斯笑成表情包。(图源:湖人社媒)
  • 隆多比剪刀手。(图源:湖人社媒)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