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国信男篮热身赛告负 众将围成一团加油

2019-08-27 08:40

显示

26日晚,2019“海天中心杯”时尚青岛国际篮球对抗赛在国信体育馆打响,正在备战新赛季的青岛国信双星队与即将参加中国男篮世界杯的科特迪瓦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对抗赛。最终,科特迪瓦凭借下半场的爆发,78:60战胜青岛男篮取得比赛胜利。

编辑 /牟晓峰

  • 26日晚,2019“海天中心杯”时尚青岛国际篮球对抗赛在国信体育馆打响,正在备战新赛季的青岛国信双星队与即将参加中国男篮世界杯的科特迪瓦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对抗赛。
  • 青岛国信男篮众将赛前互相围成一团,互相打气。
  • 本场比赛,国信双星队的本土球员阵容全部到齐,王睿泽、张骋宇、赵戌宏、赵大鹏和王庆明组成了首发五虎。
  • 高中锋丁皓然反击下快攻。
  • 新秀林韦翰防守中。
  • 图为张骋宇上篮,本场比赛他得到12分。
  • 许家晗奋力防守。
  • 最终,科特迪瓦凭借下半场的爆发,78:60战胜青岛国信男篮取得比赛胜利。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