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顽童误伤联邦,地主捡漏成擂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5 18:02:03

看完了今天的比赛,小编觉得这是近几天来最紧张的一场了。

今天的攻擂选手一位是咱们节目的老朋友彭维亮,一位是曾拿过一起擂主的选手李在武,这两位选手来挑战擂主,可以说是棋逢对手。您瞧,本场比赛直到第18局结束后,彭维亮才以6分微弱优势,侥幸夺擂。

在前六局比赛中,彭维亮在牌技上的发挥堪称完美,但无奈没有牌运,一直处于落后状态。而一旁的唐学增在比赛开场既有运气,又有实力,比分一直居高不下。俗话说“风水轮流转”,在比赛进行到第九局时,彭维亮手握双王叫“2”分,底牌“A”、“A”、“2”让自己的牌型“锦上添花”。这一手牌,虽然让彭维亮快速缩小了与擂主的比分差距,但场上三位选手的比分仍旧是难分高下。直到最后一局,比赛依旧处于十分焦灼的状态。

在第18局比赛中,比分略微领先的彭维亮首叫“3”分。这局出现了让人大跌眼镜的一幕,眼看李在武马上就要打成了,却被半路“杀”出的唐学增拦住了,让农民方白白把擂主之位拱手让给了地主。看到这“名场面”,您是不是有点摸不到头脑了呢?

原来呀,咱们的“老顽童”唐学增没看准谁是自己的联邦,误接了同伴的这套顺子。在赛场上做到认真仔细,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同伴的一种尊重。希望今后来参赛的选手,能尽量避免这些非技术性的失误,也希望明天彭维亮的攻擂之战,不再这么惊险。明晚六点,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一起欣赏精彩牌局!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传承热爱”25载  2021 CBA全明星周末荣耀绽放

“传承热爱”25载 2021 CBA全明星周末荣耀绽放

创立于1995年的CBA全明星赛,在1997年正式升级为CBA全明星周末,经过20余年的传承与洗礼,如今,CBA全明星周末已成为国内最具观赏性和娱乐... [详细]
齐鲁网 2021-03-15
热身赛:山东泰山1-1战平河南嵩山龙门

热身赛:山东泰山1-1战平河南嵩山龙门

今天下午,山东泰山队在训练基地与河南嵩山龙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球队新援孙准浩和石柯首发登场。上半场比赛田鑫为球队首开记录,比赛临... [详细]
齐鲁网 2021-03-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