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篮奥运集训名单出炉 山东四人入围成最大赢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5 14:3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3月15日,中国篮协官方今日公布了女篮奥运集训名单,李月汝、韩旭、李梦、邵婷等人在列,而山东是名单中人数最多的省份,一共有四人入选,分别是李缘、王思雨、孙梦然以及杨衡瑜。除了多位WCBA名将,本次集训还有两名北师大球员刘禹彤、唐子婷。

中国篮球之队官方微博写道:“为备战2021年东京奥运会,中国篮协计划组织国家女篮进行集训,运动员将于3月16日到队报到。”

据悉,东京奥运会所有的篮球比赛都将在位于埼玉的超级竞技场举行,中国女篮首场对阵波多黎各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月27日晚上9点开始,第二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将在7月30日举行,比赛开始时间同样在晚上9点。8月2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队,这场比赛将提前到下午5点20分开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热身赛:山东泰山1-1战平河南嵩山龙门

热身赛:山东泰山1-1战平河南嵩山龙门

今天下午,山东泰山队在训练基地与河南嵩山龙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球队新援孙准浩和石柯首发登场。上半场比赛田鑫为球队首开记录,比赛临...[详细]
齐鲁网 2021-03-13
复仇成功!6人得分上双 山东西王118-89大胜四川男篮

复仇成功!6人得分上双 山东西王118-89大胜四川男篮

今天,CBA常规赛第45轮展开争夺,山东西王男篮在海亮教育园体育馆迎战四川五粮金樽男篮。首节,山东男篮外线手感火热,取得领先优势,次节...[详细]
齐鲁网 2021-03-13
谷爱凌带伤夺世锦赛U型池冠军 创中国冰雪历史

谷爱凌带伤夺世锦赛U型池冠军 创中国冰雪历史

3月13日凌晨,2021年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女子U型池的决赛,在美国阿斯彭结束争夺,带伤出战的中国选手谷爱凌凭借第一轮93.00分的绝对高分,拿...[详细]
齐鲁网 2021-03-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