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游泳跳水队春节备战不放松 全力以赴战两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4 13:4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4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2021年是体育大赛年,为了更好的完成奥运会和全运会比赛任务,春节期间,山东省各支运动队都选择了继续封闭训练,一方面减少人员流动保证安全,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在紧张的冬训阶段再努一把力,加一把劲。

2021年是奥运和全运叠加的体育“大考”年,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坚定“奥运夺金”目标不动摇,坚持“体能优先”的训练理念不放松,加紧备战步伐。山东省游泳队将全力以赴,在东京奥运赛场升国旗奏国歌,在陕西全运赛场实现山东游泳全面振兴,为续写山东体育辉煌贡献游泳力量。春节期间,省游泳中心所属队伍并没有放假,队员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和体能。山东游泳队队员辛鑫表示:“我的目标就是夺取东京奥运会金牌,我会不断努力,争取实现这个目标。新年了,这次也没能回家过年,在这里祝家人新春快乐万事如意,也给全省人民拜个年。”山东游泳队队员季新杰表示:“近期我们一直在强化训练,我一直在努力提升技术以及体能,争取在之后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跳水馆,山东省跳水队队员正在全力以赴备战陕西全运会,2021年对于山东跳水队来说,也有更高的目标。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跳水项目负责人王峰告诉体育频道记者,我们2021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两个,一个是能有山东运动员参加东京奥运会跳水项目比赛,其次就是在全运会上跳水项目拿到一块金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拜年啦!三人篮球国家男、女队集体新春送祝福

拜年啦!三人篮球国家男、女队集体新春送祝福

目前,三人篮球国家男队的小伙子们正在山东济南集训,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在训练之余,他们给大家送来了新春祝福,一起来听听男队... [详细]
齐鲁网 2021-02-13
西甲直播陪您过大年 皇马塞维利亚全力争胜奉献精彩比赛

西甲直播陪您过大年 皇马塞维利亚全力争胜奉献精彩比赛

春节来了,精彩西甲比赛陪您过大年。这个周末(正月初二和初三),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继续为您带来2020-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的两场直播... [详细]
齐鲁网 2021-0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