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德甲将至少暂停至4月30日 湖人全队完成14天隔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1 15:07:04

国家体育总局:马拉松等大型体育赛事暂不恢复

3月31日,体育总局发文通知各省市体育局、中国足协、中国篮协:今后一段时间内,马拉松等大型活动、体育赛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暂不恢复 ,同时要继续引导群众科学健身,组织开展网络赛事活动。体育总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做出调整。

官方:德甲将至少暂停至4月30日

3月31日,官方消息,德甲联赛将至少暂停至4月30日,所有德甲球队训练也将延期至4月5日,在停摆之前德甲已进行了25轮联赛,还剩下9轮比赛。德国是第5个累计确诊超过6万的国家,其中巴伐利亚州跟威斯特法伦州确诊人数均已破万。

王大雷核心挑战更新第三弹 前鲁能队长刘金东应战

最近,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在网上频频发起足球核心力量挑战。这次,大雷又想出了新玩儿法,站在足球上挑战核心力量。王大雷靠着惊人的腰腹力量,将成绩锁定在1分40秒。山东鲁能队前队长刘金东也参与了挑战,还调皮的说:“小时候经常和小伙伴玩踩球游戏。”有童子功傍身的刘金东最终交出了57秒的成绩。

湖人全队完成14天隔离

4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宣布他们的所有球员都已经完成了14天的隔离,而且所有球员都已经没有新冠病毒的症状。此前,湖人队宣布球队里有2名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但是没有具体透露姓名。

意媒曝C罗下赛季或离开尤文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C罗很有可能在下赛季离开尤文。该媒体指出,C罗和尤文高层必须尽快谈判,就离开或者留下达成协议。 C罗目前面临3种选择,一是转会,二是不续约,三是续约1年,如果转会,尤文希望能够得到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本赛季C罗为尤文打进了25粒进球,尤文能够成为意甲冠军的有力竞争者,C罗功不可没。

足协4月1日会见天海与万通

中国足协终于要正式与天海俱乐部、即将正式收购的新股东万通公司进行会面。3月31日,中国足协给天海俱乐部发去通知,并且与万通公司取得联系,让他们在4月1日下午前往河北香河基地参加会议,就俱乐部转让一事进行说明。不过,本次会议不会形成任何决定性的结果,关于天海能否获得中超参赛资格一事,能否在本周有一个定论,依旧是一个未知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鲁能开启队内教学赛 三名外教正式亮相

4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进行了内部教学赛,队内对抗赛开始前,三名新外教也正式亮相。 [详细]
齐鲁网 2020-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