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NBA疫情继续蔓延!湖人凯尔特人等队均出现确诊病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0 08:39:03

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新冠肺炎疫情在NBA持续蔓延,据美媒最新消息,多支球队出现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例,其中包括两名湖人球员、一名凯尔特人球员以及三名76人成员、一名掘金成员。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两名湖人球员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球员具体身份目前尚未公布,而湖人也将在接下来对队中尚未进行检测的人员进行全面的测试。

波士顿凯尔特人官方公布有一名球员感染了冠状病毒,之后,马库斯-斯玛特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宣布,感染者就是自己,同时他表示自己近期一直处于自我隔离阶段,自己的身体也没有出现症状。凯尔特人则称球队还在等待更多检测结果,目前还不知是否会有更多人被感染。

2.jpg

76人官方也发布声明,经检测队中有3人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但未公布该3人是否为球员、教练或者工作人员。与此同时,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丹佛掘金队一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

除了以上最新确诊的情况外,NBA此前已经有7人确诊新冠肺炎,包括爵士球员戈贝尔和米切尔,活塞球员伍德,以及篮网的4名球员,其中包括球星杜兰特。

山东体育频道 牟晓峰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媒曝鲁能外援本周内返回中国 归队合练前需自我隔离

媒曝鲁能外援本周内返回中国 归队合练前需自我隔离

据巴西媒体最新消息,鲁能要求格德斯在内的外籍球员在本周归队,新援卡达尔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于近期前往中国,莫伊塞斯已经晒出自己... [详细]
齐鲁网 2020-03-19

曝卡达尔即将前往鲁能报到,隔离两周后加入合练

3月19日,据匈牙利媒体报道,30岁的匈牙利中后卫卡达尔表示自己将在近期前往中国赴鲁能报到。 [详细]
齐鲁网 2020-03-19

三恒体育公益助力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期间,三恒体育与济南市篮球协会、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物业以及燕山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分别举行了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济南市篮协、燕山街道... [详细]
齐鲁网 2020-03-19
鲁能中卫辟谣转会传闻:如果写的是别人我都信了

鲁能中卫辟谣转会传闻:如果写的是别人我都信了

针对近期网上关于“戴琳转会天海”的传言,鲁能中卫戴琳本人在社交媒体发文进行辟谣:如果写的是别人,我都信了。 [详细]
齐鲁网 2020-03-19
疫情蔓延、赛事纷纷推迟……2020体育大年被按暂停键

疫情蔓延、赛事纷纷推迟……2020体育大年被按暂停键

新冠肺炎疫情逐渐蔓延至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体育比赛宣布暂停、推迟甚至取消,2020年这一体育大年,也被按下暂停键。 [详细]
齐鲁网 2020-03-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