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审后仍被重罚!官方:尤文本赛季联赛被扣除10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5-23 08:00:05

北京时间5月23日,官方消息,意大利联邦上诉法院宣布尤文案审理结果,判罚扣除尤文当前赛季10分。

扣除10分后,尤文降至意甲第七,并在之后的联赛中1-4惨败恩波利,剩2轮距第四米兰5分。

尤文财务造假与此前判决

尤文财务造假主要涉及两个方面,其一是通过夸大球员转会费的方式来做账,尤文涉嫌通过在转会支出、薪资支出、经纪人佣金支出和其他支出方面造假,导致账面亏损显著减少,预算空间变得更大。通称“虚假资本收益案”,共有9家意大利俱乐部被查。

第二个方面是“球员放弃工资造假”。疫情期间,尤文对外宣布全队放弃了4个月的工资,实质上尤文通过与球员达成私人协议对该部分薪水进行了延迟发放。

今年1月,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尤文图斯俱乐部因财务造假,扣除其本赛季15个联赛积分,同时对包括尤文主席阿涅利在内的11名高层进行禁足。

尤文图斯对此处罚进行了上诉。今年4月,意大利最后一级体育法院,即体育保障委员会宣布,尤文上诉被部分接受,财务造假案移交联邦上诉法院重审,尤文暂时拿回此前被扣的15分。

来源:直播吧

[责任编辑:王璐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