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红色时代!利物浦夺欧洲超极杯冠军

2019-08-15 08:25

显示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019年欧洲超级杯决赛落下帷幕,上赛季欧冠冠军利物浦点球战胜上赛季欧联杯冠军切尔西,开启属于利物浦的红色时代。

编辑 /牟晓峰

  •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019年欧洲超级杯决赛落下帷幕,上赛季欧冠冠军利物浦点球战胜上赛季欧联杯冠军切尔西,开启属于利物浦的红色时代。(图源:视觉中国)
  • 吉鲁接普利西奇助攻为切尔西打破僵局,若日尼奥点球打进一球。(图源:视觉中国)
  • 马内本场比赛独中两元,是利物浦夺冠的功臣。(图源:视觉中国)
  • 点球大战,阿德里安扑出了亚伯拉罕的射门,最终利物浦以7-6的总比分战胜了切尔西。(图源:视觉中国)
  • 新帅兰帕德的球队无缘欧洲超极杯冠军。(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