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西王男篮不敌江苏 张辉飞身上篮

2020-07-21 07:55

显示

7月20日,山东西王男篮迎来CBA复赛第二阶段第五战,对手是江苏男篮。此役之前,山东男篮已经基本确保了季后赛席位,而江苏男篮已经无缘季后赛。比赛中,山东男篮开局占据主动,半场结束前被江苏队反超,末节,山东男篮没有顶住压力,最终92-101不敌江苏男篮。(图源:视觉中国)

编辑 / 牟晓峰

  • 7月20日,山东西王男篮迎来CBA复赛第二阶段第五战,对手是江苏男篮。此役之前,山东男篮已经基本确保了季后赛席位,而江苏男篮已经无缘季后赛。比赛中,山东男篮开局占据主动,半场结束前被江苏队反超,末节,山东男篮没有顶住压力,最终92-101不敌江苏男篮。(图源:视觉中国)
  • 陶汉林篮下暴扣。(图源:视觉中国)
  • 巩晓彬场边指挥球员。(图源:视觉中国)
  • 张辉飞身上篮,他全场得到23分2篮板5助攻2抢断。(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