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NBA出台新规定:罚球期间不允许击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2021-01-13 15:41:01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联盟和球员工会达成新协议。在至少近两周时间里,加强新冠疫情防控规定。但至少现阶段,联盟并没有暂停本赛季的打算和计划。

加强疫情防控的规定具体是指球员不可以在赛前或赛后在球场上与对方球员拥抱或身体接触。减少比赛前,人员之间的接触和交流,包括罚球期间不允许击掌。

消息源称,新规定将继续强调口罩的佩戴,包括教练在比赛期间,以及球员坐在板凳期间。

与此同时,球员不允许在客场酒店接触非球队邀请的人员。在此之前,球员可以在个人房间邀请宾客。还有就是,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在客场比赛期间,不允许离开酒店,除非是球员活动或紧急情况。

更衣室内的赛前会议将被限制在10分钟以内,而且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其他会议,必须在球场上,或可保证人与人之间6英尺距离的更大场地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戈贝尔罚球准绝杀 NBA复赛揭幕战爵士险胜鹈鹕

戈贝尔罚球准绝杀 NBA复赛揭幕战爵士险胜鹈鹕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常规赛复赛揭幕战终于来了,爵士以106-104险胜鹈鹕。[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湖人备战季前赛首战!詹姆斯笑成表情包

湖人备战季前赛首战!詹姆斯笑成表情包

北京时间10月5日,湖人官方发布了一组队内训练照,球队正在备战与勇士的季前赛首战,詹姆斯轻松备战,笑成表情包。[详细]
齐鲁网 2019-10-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